【织太/陀太】死亡

太宰转过头,满墙的凌霄花随着海风簌簌私语着。

 

 

 

凉爽的秋日,太宰躺在海边。太宰闭着眼睛,感受着那个唯一的世界中自己的下坠。

太宰大口喘息,胸口剧烈地起伏着。

 

记忆却让太宰感到孤独和悲伤。

 

听到脚步声,太宰睁开了眼睛,是费奥多尔在他身边。

 

“费奥多尔君……在另一个世界,其中一个‘书’中的世界……现在的我已经从顶层坠落……终于做到了呢,清爽的自杀……”

 

太宰微笑着,“真的很强烈啊……横滨空中的风……”

 

“是吗?为您的死亡祝贺。”

 

费奥多尔站在海边,海水在他的身侧涌来逝去。“我的朋友……我是为了他这样做的。”太宰突然对费奥多尔说。在此之前,太宰从不认为自己会与费奥多尔分享这个秘密。

海风陡然强烈。

 

“您为他牺牲,是这样吗?”费奥多尔的声音像海浪般动听,太宰重新微笑起来。

 

“我一定要为他牺牲。”太宰与费奥多尔对视着,“除了自己的愿望,还有别的原因……”

“是什么?”

“因为我是他的挚爱……”太宰微笑着。

这太浪漫了,所以费奥多尔吻了他。

 

END

 

评论
热度(4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